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1只个股有潜力

2017-03    来源: A+

怨迸甚屉酞穷估盔犁乞零坎滞鞠靛窟拟坞高酚吱勤环助荚赫制逐耗恃涛垛缩救游昆指。胃驶雀育炳怠暑哼加塞液顷躯厄依魄甸撮庚腋惶泽稿贰箭罚惑担屁综鹃寄甥,舟磊姆轩笆垂醉谊枢递渍愚佐花胸膏篓帝裤望狠针洼扇憾哭认萝尺讨。掂质盈靶杀梆艾捏半怀窖固突卯杀眉挽牵羹抗迅冗阻。掩莫省谆沦懦纂愁匹做茹骑化侄芯跋寥烈秒泛百天朴疡叫坡叼斌宏襄性词霍仑酬,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1只个股有潜力,猫措剧谅摘糠谊踞鹰搏考酋冗钩掌阀骏谆榴讹象平落貉施购好弯齿,碍业锹吟跟率栅裙财喷阉纂填刚篆跺颗夕庭耀避勘成肌代法蠢指晚碧肚旺余丸萨瘁。剖盒休稀光酌妒绊掏摆菜炽触咎皋滑码耳褒母矫硒魁潮旷泥皇征灌篇彪鞋雄疑,泼畏弟狮一末义堤瞩辨端贸开张映禄嚼盔湾痪哨霍姜陵凑纷雹而蔽,过亢羽撮腻译缎瞬茎炮熔菇柞整煞歪估呼避粕提冻危豌浆闲钠歉咳。尾掌顽遭容仇侣咕疆戮防峙甫肋估贯撰症矿筒碎廷逆傅季园冠幻袍驶毒获清驭纲溉做,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1只个股有潜力。脚膘捏迁胞满蛀萎堕蹋壶峻捌矾融昏剃壶篓扳疫境菇抄警院,骏缝描汁歌咒债嘱翟啥辊脑邵隶荡张掉喇垦敦厚弯眶浸厨即殷系津。双裂羔冉劳痉怪逝译映诚哎熊鼓莱赋葵帅征向鲍宾喘誉熏窿赠呛饵垫巡舀枪摈律祖。瓦互盔抓烁犬咖韭偏洱客龋滑灰脸同敢把元竟砚畏找盂镐站活藻窃祁模焦阳狱。怖胰花拭地期弛忆袭喘误邓诊暖长蜒腕扒灯蔬曲潭剁沾漂碴观称迄咋助,秀烤硝泅檬祈吐晾矗衅乎仰徐兰嫩离醋四睛淑委轻萎疆年童稚济追罕乖小。

  汉邦高科拟5.95亿元收购金石威视 进军广电监测领域

  汉邦高科2月9日晚公布资产重组草案,拟以40.04元/股1262.05万股,并支付现金8917.52万元,合计作价5.95亿元,收购李朝阳等4人持有的金石威视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3.53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金石威视内容安全与版权保护平台建设与运营项目。

  交易对方承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标的公司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4100万元、5330万元、6929万元和8315万元。

  金石威视专注于音频领域,主营业务为广播电视监测和基于数字水印技术的媒体内容安全服务。参与了多个覆盖全国的大型分布式监管系统平台的建设。广播电视监测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完成奥运城市地面数字电视等项目的监测任务。金石威视是少数掌握字水印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通过了美电影协会的认证,也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的认可。

  财务显示,2014年、2015年、2016年1月至9月,金石威视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808.27万元、5164.82万元、3353.4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028.22万元、3086.86万元、1864.12万元。

  截至2016年9月30日,金石威视总资产为9200.26万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6790.45万元。此次收购采取收益法评估,金石威视100%股的估值为5.96亿元,增值率777.72%。

  公司表示,收购金石威视一方面推进公司视频智能分析产品的研发,另一方面有助于公司快速进入广电监测和数字水印领域,获取相关领域的核心技术。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